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西藏产权交易中心受邀参加自治区国资委 “纪检监察人员监督执纪”业务培训会
    Apr 24, 2018 11:08:40 AM


    4月18日,西藏产权交易中心受邀参加了西藏自治区国资委组织的“纪检监察人员监督执纪”业务培训会。西藏自治区国资委领导、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地方国有资产监管单位纪检工作人员以及自治区区属国有企业纪检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由西南联交所副总经理贾景鹏授课,以“利用市场公开手段、落实纪检监督责任”为主题,结合企业国有资产进场交易的相关规定、产权交易机构在产权市场中的作用及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充分体现了交易机构在产权交易过程中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以及防治腐败的积极作用。

    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大大提升了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管部门、企业的纪检、监察人员关于国有资产处置的“进场”意识,进一步加深了西藏产权交易中心在全区国有企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