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西藏多行业优质股权转让项目推荐
    Oct 31, 2023 11:23:33 AM

    推荐优质股权项目如下:

    标的名称:

    西藏开投海通水泥有限公司55%股权


    立即报名

    标的企业:西藏开投海通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23日。许可经营项目:水泥生产;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水泥制品制造;水泥制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石灰和石膏制造;石灰和石膏销售;轻质建筑材料制造;轻质建筑材料销售;新型建筑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用石加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自主开展法律法规未禁止、限制的经营活动)


    -


    标的名称:

    林芝贡布花园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


    立即报名

    标的企业:林芝贡布花园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19日。经营范围:酒店经营管理服务;住宿;会务管理;健身娱乐服务;餐饮服务;日用百货、工艺品(不含刀具、象牙及象牙制品的加工与销售)的销售;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茶楼;房屋、场地租赁


    -


    标的名称:

    西藏开投邦锦花园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51.2604%股权


    立即报名

    标的企业:西藏开投邦锦花园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09月12日。经营范围:酒店经营管理服务;住宿;会务管理;健身娱乐服务;餐饮服务;日用百货、工艺品(不含刀具、象牙及象牙制品的加工与销售)的销售;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茶楼;房屋、场地租赁


    -


    标的名称:

    西藏天赐源实业有限公司21.88%股权转让

    立即报名

    标的企业:西藏天赐源实业有限公司,1995年8月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房屋租粮食收购销售建材、日用百货、畜产品;生态农业、生态旅游开发;农畜产品加工;农畜养殖;农业产业项目投资等。



    欢迎各投资人点击【立即报名】了解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