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推荐专栏
    安徽省皖北煤电恒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00899%股权转让招商公告
    Apr 14, 2021 5:35:31 PM

    一、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1、标的企业:安徽省皖北煤电恒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标的企业基本情况:安徽省皖北煤电恒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44040.5925万元,注册所在地:安徽省宿州市西昌南路,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建材、家用电器、五金电料、钢材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标的企业根植宿州,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具有国家二级开发资质,先后开发了十余个房产项目,多个项目获得过“百姓喜爱的优秀户型奖”,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房产开发经验,创造了良好的企业形像和口碑。公司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安徽省房地产协会评选为“优秀诚信企业”。目前,标的企业实际控制宿州市万源置业有限公司、宿州市恒远置业有限公司、安徽恒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宿州市天下石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标的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储备充足,资产状况良好,业务发展稳健,发展后劲十足。

    公司网址:wbmdhx.com。

    二、标的企业及其控制公司名下项目情况

    1、标的企业及其控制公司在宿州市已开发完成的项目有:人和花园、清馨丽舍、水木华庭、财富广场、三里洋房、千亩园、天下第一石城等。天下第一石城项目,位于宿州市市中心正南方,淮海南路与外环南路西南交叉口,北临外环南路,南临五里庄,西临五星级大酒店,东临宿州市武警支队。开发建筑面积99,514平方米,两栋高层住宅销售完毕,别墅项目处在销售阶段,商铺未对外销售,皆为对外出租。

    2、标的企业及其控制公司目前拥有未开发的土地合计超1000亩,正在开发和尚未开发的项目情况:

    (1)园上园项目占地面积313亩,项目位于宿州市淮海南路与南内环交汇处,天下第一石城项目正北方,项目为住宅用地,正在规划建设中。

    (2)恒馨印象一期已建设完成,正在销售;恒馨印象二期正在建设中。项目位于宿州市拂晓大道与淮河西路交汇处(光彩奥城西侧),总用地面积为60129.44平方米,总建面积16万㎡。临近合徐高速公路,是宿州市的“窗口”,交通便利,共享市中心丰富资源。用地周边有政府配套的医院、学校、市场等。

    (3)皖北煤电恒馨雅阁酒店位于位于宿州市,西临西昌南路,北靠迎宾大道,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定位为五星级酒店,目前项目已主体完工。恒馨国储大厦位于合肥市金寨路与庐江路交口附近,工程规划地下3层,地上27层,总建筑高度100米,占地面积3504平米,目前项目已主体完工。

    (4)目前,标的企业用有宿州市农科院有245亩土地、宿州市华龙矿机有限责任公司44亩土地、千亩园项目B区约60亩土地待开发;另,标的企业在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有383亩土地待开发。

    三、意向登记

    意向方可与联系人联系,进行意向登记及咨询尽调。

    四、项目联系人

    标的公司联系人:高建中        电话:13205577898

    产权交易中心联系人:舍润法      电话:0551-6260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