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会员介绍
第四产权平台共包含五类会员,分别为:交易会员、特殊会员、专业会员、经纪会员、监管会员
监管会员
  • 普通用户
  • 交易会员
  • 特殊会员
    经纪会员
    专业会员
会员类型

交易会员
普通用户经平台实名认证后能够在平台自由交易的会员。
分类: 按照会员的属性,交易会员可分为个人交易会员和机构交易会员。
业务范围: 凡是系统中展示的功能,交易会员均可以使用,无任何限制。

经纪会员
在交易会员具备的功能权限的基础上,能够接收平台派单、接受用户委托并提供交易居间服务的机构。
分类: 按照接受委托的标的属性的范围,可以分为综合类和垂直类两大类会员。其中,综合类经纪会员主要包括产权交易机构、拍卖机构等;垂直类经纪会员主要包括房产中介机构、车辆买卖中介机构、艺术品拍卖机构、废旧资产处置机构等。
业务范围: 综合类经纪会员可以按照自己的资质要求受托处理多种不同类型、不同模式的交易业务;垂直类经纪会员只能受托处理某一细分交易领域、自己资质许可的范围内的交易业务。

专业会员
在交易会员具备的功能权限的基础上,能够为平台会员提供专业服务。
分类: 按照专业会员服务内容的不同,可以分为律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催收机构等。
业务范围: 法律、会计、审计、评估等专业服务。

特殊会员
在交易会员具备的功能权限的基础上,经过平台特殊资格条件的认证,拥有资产处置需求且自身能够提供交易服务的机构。特殊会员可以在平台上开店、正式发布信息、设置子帐号,处置自身拥有处置权的资产。特殊会员相较于交易会员不需要其他经纪会员提供服务。
分类: 特殊会员一般是具备较高信用、较强服务能力的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公司、房地产开发商等。
业务范围: 特殊会员自己所拥有的权限和资质范围内的所有可从事业务。

监管会员
对平台上交易业务拥有监督管理权限的政府部门或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