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公告
    关于“延长部分项目公告期和竞价期”、“暂停部分项目交易”的重要提醒
    Feb 4, 2020 3:08:37 PM

    尊敬的用户:

          您好!为落实全国各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有关要求,阻止疫情扩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项目组织方(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河北产权市场、福建产权交易中心、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太原产权交易中心等)整或延长了网站部分挂牌项目的公告期和竞价期时间,同时也暂停了部分挂牌项目交易活动(包括暂停报名、暂停竞价、暂停资金结算等),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请广大投资人和交易各方及时关注网站具体项目的公告信息内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咨询项目组织方了解详情。

           感谢您的阅读。


    第四产权

    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