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公告
    战疫情 正当时 第四产权助力河北产权市场完成某医疗管理公司增资项目增值142%!
    Mar 18, 2020 9:27:37 AM

    2020年1月底,突如袭来的新冠病毒疫情蔓延至全国,在全国都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齐心协力、共克艰难之际,河北产权市场经过前期科学有序的筹备,2020年2月13日10时,通过第四产权平台组织实施的《河北邯钢医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增资项目》网络竞价活动正式开启,该项目拟融资金额8304.03万元,经过1小时17分钟的紧张角逐,最终价格定格在20104.03万元,增值11800万元,增值率高达142.1%。



    此项目是产权交易机构市场运作与第四产权网络平台相结合的成功典范,也说明在“减少外出、远离聚集人群”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第四产权成熟稳定的系统网络组织项目交易,是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实现国有资产增值的最有效方式。战疫情、正当时,第四产权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坚实、有力的服务和保障,争创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