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如何破解PPP融资僵局——第九期“PPP沙龙”顺利举行
    Apr 11, 2018 3:29:37 PM


    2018年3月30日下午,西南PPP交易中心举办第九期“四川PPP龙门阵”沙龙活动。此次沙龙以 “项目问诊”的形式,主要就“如何破解PPP融资僵局”的话题展开了专场讨论,其中成都市财政局外事外债金融处副处长李晓斌、中建六局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徐晋琦、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璨、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建文等参加了本次讨论。

    西南PPP交易中心主任陈传教授主持本次沙龙,他对当前PPP项目融资难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概述,并希望本次沙龙能为各位嘉宾带来的PPP项目中出现的状况和遇到的问题寻找到突破口。随后,与会的社会资本方提出了在参与PPP项目时“融资难”的具体问题,并认为PPP参与各方应更加重视PPP项目融资的现实性和可操作性,才能保障PPP项目能够顺利的建设和运营。其他与会嘉宾就此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陈传教授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西南PPP交易中心一直致力于打造综合性的PPP交易平台。随着去年中心的沙龙活动不断取得成功,中心顺应时势,将沙龙活动与当前PPP项目在实际运营过程中所面临的现实问题相结合,采用“问诊”方式为PPP项目的各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个性化、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为“问诊”后的项目在西南PPP交易中心平台上实现解决方案的落地提供服务,全力协助各方推动PPP项目的开展。第十期“四川PPP龙门阵”预计在4月进行“问诊”,届时将作为资金方专场,针对银行、基金、券商等金融机构所面临的项目困境进行交流,欢迎相关机构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