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物分类
    填写您的需求,第四产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分忧解难。
      获取验证码
    恭喜您,需求发布成功!
    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您的位置: 首页 > 推荐专栏
    宿州市万源置业有限公司43.48%股权转让招商公告
    Nov 15, 2020 10:34:03 AM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拟转让标的:宿州市万源置业有限公司43.48%股权

    2、标的基本情况:宿州市万源置业有限公司,位于宿州市经济开发区,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销售。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区域优势,拥有宿州市恒远置业有限公司、安徽恒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宿州市天下石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3个子公司。标的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储备充足,业务发展稳健。

    二、标的企业名下项目情况

    1、标的企业拥有未开发土地使用权313亩,即园上园项目,位于宿州市淮海南路与南内环交汇处,天下第一石城项目正北方,项目为住宅用地,正在规划建设中。

    2、恒馨国储大厦位于合肥市金寨路与庐江路交口附近,工程规划地下3层,地上27层,总建筑高度100米,占地面积3504平米,目前项目已主体完工。

    三、意向登记

    意向方可与联系人联系,进行意向登记及咨询尽调。

    四、项目联系人

    标的公司联系人:高建中       电话:13205577898

    产权交易中心联系人:舍润法     电话:0551-62605590